工程物资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拷贝

12月17日,工程物资事业部党支部开展“用心工作,用心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和职工群众参加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汪伟锋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进行了阐释,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激励大家为崇高的理想信念而不懈奋斗。会上还通过抢答的形式对学习成效进行检验。

汪伟锋表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系统思考在新业态开拓、应收款清收等重难点工作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学习与业务实际相结合,切实提升团队执行力,推动事业部转型升级。

最后,支部委员就党员工作生活中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就当前的重难点工作和明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探讨。通过本次党建带团建活动,全体成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共同谋划事业部转型发展和来年工作夯实了基础。

(工程物资事业部:王乐凯)

工程物资事业部.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