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共建促发展,打造“红色朋友圈”——陕西中拓党支部与陕西亚投物联党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拷贝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陕西中拓党支部以党建联建为抓手,通过搭建“共促、共享、共建”的党建平台,进一步拓展“红色朋友圈”,同频共振促发展。12月17日下午,该支部与陕西亚投物联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并共同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各自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互相交流了党建经验做法,明确了共建目标和任务,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约定后期在支部建设、理论学习、体育文艺、团队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签约仪式后,双方联合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陕西中拓党支部书记朱勇分享《凝心聚力向前进》一文,深入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主题影视作品:《精神的力量——特区精神篇》,从中汲取改革开放的精神力量,开拓创新、兼容并蓄,共同致力于开启开放、合作、共赢的历史新篇章。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在陕西亚投物联党支部书记李设想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会上,支部书记还为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了“生日贺卡”。

大家纷纷表示,后续要不断深化党建共建活动,建立常态化的沟通交流机制,并在日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提升。

(陕西中拓党支部:王琳菲)

陕西中拓.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