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为基层联系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拷贝

12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为基层联系点有色事业部党支部和国际事业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团员和职工群众参加。

袁仁军首先对中国共产党前两份重大历史决议进行了回顾。从决议的背景出发,结合自身理解简明扼要地阐述两份决议的精髓要义。随后,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专题宣讲,他用一组数字阐明了《决议》的核心要义——1个决议、2个确立、2个结合、3个重大时代课题、4个历史时期的四个伟大成就和四次伟大飞跃、5个历史意义、5个必须做到、10个明确、10条历史经验、13个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袁仁军指出,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不断从百年党史中学思想、学精神、学方法,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袁仁军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理解好、学习好、传承好“十个坚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拼搏奋进新时代,凝心聚力开启新征程。

(国际事业部党支部、有色事业部党支部:韩晰纯、刘畅)

袁董讲解(11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