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维企业党支部开展“学习精准扶贫,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拷贝

近日,三维企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学习精准扶贫,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十八洞村,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考察十八洞村时走过的路,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精准扶贫“十六字”方针,先后来到“大姐”石拔专家里、金融扶贫服务点、苗绣非遗展示中心、精准扶贫广场及展示厅,认真听取了十八洞村发展历程和支部党建工作、精准扶贫等经验。大家一边参观一边感受,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深切感受了十八洞村实施精准扶贫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十八洞村如今早已摘下“贫困帽”,建成“精准扶贫”示范景点村,村道整齐漂亮,村民通过发展乡村旅游、水果种植、苗绣合作等走上致富道路。

十八洞村以党建带动脱贫,用扶贫促基层党建的鲜活实例,激励了各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良好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

(三维企业党支部:黄春红)

三维企业(111.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