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员青年荣获集团公司“金牌解说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拷贝

为展示集团公司二十载光辉历程,带领团员青年了解企业情况、融入发展进程,3月11日,浙江省交通集团举办第五期“交投青擂赛”之优秀解说员赛训活动,浙商中拓工程物资事业部团支部书记王帆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并荣获“金牌解说员”荣誉称号。

此次赛训活动,分为专题集训和专项比赛两个板块。在专题集训期间,集团公司邀请相关专家开展专题教学,内容涵盖接待礼仪、解说技巧、应急公关等内容。在专项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提前对党群服务中心解说词进行加工创作和脱稿背诵,经历了初赛展示和复赛实景讲解两轮比赛。参赛选手们通过党群服务中心“坚守红色初心使命、打造国企党建新高地、争做世界一流企业”三个篇章的学习展示和故事挖掘,更深入地了解了集团公司20年的发展历程,也真正体会了集团公司当好交通建设主力军、勇当改革发展排头兵的使命感。

迈向共同富裕的未来交通把人便其行,变为人享其行;把物畅其流,变为物优其流。而作为交通集团公司成员企业浙商中拓的青年团员们也将乘势而上、奋力而为,承担起属于每一位交投铁军的担当!

(公司团委)

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