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拷贝

3月28日上午,浙商中拓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公司党委书记袁仁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雷邦景领学并作中心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有关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袁仁军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极其重要的历史节点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大会,对于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至关重要。全国“两会”对今年发展任务和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奋斗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
       袁仁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国“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创新引领,结合当下国际国内形势和公司实际进行深入研究,及时作出新部署、新调整,提高运行质量,为稳定产业链供应链作出积极贡献;三要坚持党建引领,造就一支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的干部队伍,使党组织成为增强企业凝聚力、竞争力的源泉;四要团结一切力量,充分用好“五个有利条件”,在新的赶考路上接续奋斗,坚定不移走好“五个必由之路”,科学把握中国发展的时与势,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