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互促共进——广东中拓党支部与中铁物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廉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 拷贝

为推动党建共建落地见效,有效融入当地社会,助力各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实现 1+1>2 的共建效果,近期,广东中拓党支部与中铁物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双方人员先行前往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立足岗位担使命”主题活动。陵园内,广东中拓党支部书记、广东中拓能化部经济责任人孙泽光与中铁物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杵强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为纪念192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广州起义而修建的大型陵园,追忆革命故事,缅怀英勇先烈,追忆入党初心,传承革命精神。

随后,双方人员前往中铁物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召开共建交流座谈会,双方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廉建成果。双方表示,此次党建共建为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宝贵基础,通过党建共建,不仅能汲取双方先进党建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能为双方更多领域的业务合作创造条件,实现强党建与促发展同频共振,拓展政企共建的广度与深度。

活动现场举行了庄重的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广东中拓党支部书记孙泽光、中铁物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党支部书记杨杵强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广东中拓建材部责任人吴小飞、中铁物贸广州区域物供中心主任冯鲁宁代表双方签署廉建共建协议。双方就项目配送、大宗商品贸易、市场库存、供求关系、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洽谈,围绕政企协同、行业发展、党建引领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扎实推进活动互联、工作互助、经验共鉴的有效落地。为丰富活动形式,扎实学习党史知识,现场还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羊城新生》。

接下来,双方将重点针对目前服务的现有项目与预期项目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从保质、保量、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并借助双方的平台实现优势互补,结合市场库存、供求关系等开展价格趋势研讨活动,围绕“党建+业务”模式,将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携手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供稿:广东中拓党支部 卢银珊)

20220407党建共建.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