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公司召开“建团百年 筑梦青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拷贝

为庆祝建团百年,表彰团内先进典型,进一步凝聚青年员工团结奋进正能量,焕发新时代青年团员精神风貌,5月7日,公司团委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之建团百年 筑梦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出席并致辞,公司各级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以现场+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青春初心

迎着团旗,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员青年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

许泓在会上致辞。她对公司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公司团委再次获得集团“先进企业团组织”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对公司青年员工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赓续红色血脉,做理想坚定、继往开来的中拓青年;二是要争当先锋闯将,做主动担当、奋发有为的中拓青年;三是要锤炼高尚品格,做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中拓青年。她表示,公司目前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希望广大青年员工能够紧抓机遇、快速成长,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大局,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追梦者,坚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公司争当“四个标杆”、争做“世界一流”的逐梦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谱写青春乐章。

青春领航

在争当“四个标杆”、争做“世界一流”的逐梦征程中,公司涌现出了一大批履职勇担当、尽责敢作为的先进青年典型。活动现场对公司2021年度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宣读表彰文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团组织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崭新业绩。

青春建功

为深入推进“我在窗口写青春”青春兴企建功行动,强化党建带团建引领作用,公司团委今年继续聚焦年度重点工作和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创新工作载体,强化中拓青年军突击队、青匠队、青宣队、青创队、青志队等“五队”建设,带领青年开展“五型”建功。来自公司28个团支部的青年员工聚焦所在单位中心工作确立攻坚项目,组建了30支中拓青年军队伍。

会上,许泓为五支“中拓青年军”代表授予“军令状”,并寄语各支队伍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优势,迎难而上、勇于亮剑,充分彰显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青年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杭州总部第一团支部书记杨晓涵和中拓信科团员青年张凡作为“中拓青年军”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

青春分享

会上,公司团委发布了2022年度成长多选题系列实用课程,立足青年员工成长需求,搭建学习与知识共享平台,帮助青年员工解决工作难题,提升职业技能。

杭州总部第二团支部团干张华强、王冰语登上讲台,分享第一期“团干上讲台”课程《青年团干学青年习近平》和《朝着共同富裕的目标扎实前进》。

本次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参会青年员工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接下来的工作,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助力公司实现“世界一流的产业链组织者和供应链管理者”愿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公司团委 洪菁晗)

合照.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