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成长多选题”之“手把手教你学报销”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拷贝

近日,由公司团委主办,杭州总部第二团支部承办的“成长多选题”系列活动之“手把手教你学报销”活动在公司一楼职工之家举行,公司在杭单位及外地单位40余名青年员工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杭州总部第二团支部委员、财务资产管理部费用会计蒋雨雯作关于公司费用报销管理制度的解读。分享会上,蒋雨雯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公司费用报销的原则和要点,分析了新老制度的主要区别点,并通过实例为大家重点解答了差旅费、招待费等常用的费用报销项目该如何操作的问题,帮助大家理解费用报销的关注点及常见问题的解决办法。

通过宣贯和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费用报销的实操技能和工作效率,促进了不同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公司凝聚力。

本次活动是今年“成长多选题”系列的第一期活动。后续,公司团委和各团支部还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丰富多样的精彩课程,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更好地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公司团委:蒋雨雯)

2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