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板带事业部党支部携手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与江西交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拷贝

为巩固合作关系,以党建共建为抓手,努力构建“合作共赢、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板带事业部党支部、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与江西交通供应链建材事业部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2+2支部党建联动,践行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合力”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对江西交通供应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建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文章,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会视频《时代楷模:钱海军》。随后,与会各方分别就基层党建、党员管理、服务中心工作等展开交流,针对目前经营活动、项目合作、模式创新等进行深入讨论,并围绕“事业部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落实,党建引领与业务增长同步发力”进行探讨。

梁靓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必须认真学习领悟其中的思维,把困难和挑战估计得充分一些,掌握防控和化解风险的主动权,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实践中展现作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下一步,支部间通过多种形式的共建交流,大力拓宽渠道,积极搭建交流平台,寻求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共振点”,通过不断对党建工作的探索、实践和创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党建成效促中心工作,切实把党建联合体释放的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引擎”。

江西交通供应链建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高建华提出“党建+安全”模式,以此增进党建与安全生产深度融合。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王先芝表示,江西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深厚的红色资源,培育和铸就了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后续组织到江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邓建杰表示,本次共建交流是双方公司党建共建的起锚点,通过“党建+安全”、“党建+业务”等多种形式,党建引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点,资源共享、共谋发展

最后,双方党组织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表示,本次党建共建活动,是巩固推进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延伸了合作内涵,延续合作情谊,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浙商中拓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康勇,板带事业部党支部、工业配送一部党支部委员,江西交通供应链建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板带事业部党支部:罗怡倩)

照片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