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中拓研究院党支部与浙江纳轩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拷贝

为激励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公司办公室党支部、中拓研究院党支部与外部合作单位——浙江纳轩私募基金管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以“重温历史践初心,缅怀先烈传精神”为主题的党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来到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新时期等不同历史阶段浙江省革命先辈、党员同志们的光辉事迹。纪念馆内珍贵的图片资料、文物及一些场景重现,生动反映了党员先辈们为了理想信念不屈不挠、担当奉献的精神斗志,触动了每一位在场党员的内心。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追忆了革命先辈走过的峥嵘岁月,重温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并表示将积极向革命先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干出成绩、奉献社会。在此激励下,党员同志们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后续的登山活动中,努力攀登、迎难而上、直达顶峰,展现了“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的革命乐观精神及“无限风光在险峰”的豪迈胸怀。

此次共建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进了共建各方的了解与友谊。今后共建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以党建共建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的能力素质,并积极发挥双方优势,推进资源共享,携手共创共赢。

(办公室党支部:欧泓妤)

办公室1.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