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 | “成长多选题”之“如何借助国内证实现出表”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8日 拷贝

近日,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促青年谋发展,协同部门共成长,由公司团委主办、国际事业部团支部承办的“成长多选题”系列活动之“如何借助国内证实现出表”分享会在公司五楼大会议室顺利举行,公司在杭单位及外地单位50余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下+线上的模式参与,气氛热烈。

本期活动邀请国际事业部运营管理中心、国际拓展部财务主管杨静作主题分享。杨静在分享会上对国内证和公司现有相关制度进行了深入讲解,重点关注公司国内证相关奖励政策、资金计息方法以及实际案例分享,帮助大家了解如何借助国内证实现出表的相关知识。

在分享会的互动环节中,现场员工纷纷围绕目前工作现状和遇到的难题展开积极提问:部门快流转的业务是否适用国内信用证?即期的国内证是否可以做融资?远期的国内证做福费廷的大概费用是多少......通过杨静耐心、细致的分析解答,青年员工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内信用证如何使用的认知与理解。

目前,国内信用证在内贸结算的使用日益广泛。本次分享会的讲解宣贯,将更有助于青年团员们发挥积极性和创造力,挖掘自身使用国内证推动国内贸易发展的潜能。

(国际事业部团支部:韩晰纯)

国际事业部.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