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顺利举办《启迪未来》“高管面对面”交流荟萃发布会暨纳新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 拷贝

7月19日,公司团委在2022年校招大学生入职培训期间,举行了《启迪未来》 “高管面对面”交流荟萃发布会暨纳新宣讲会。

为倾听青年心声、助力青年成长,2021年3月,公司团委创新推出中拓青学堂“高管面对面”活动。活动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与青年员工面对面深入交流、倾囊相授,耐心解答每位小伙伴的提问,用自身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为大家打消工作焦虑,解答发展中的困惑。公司团委将历次活动中青年员工的关切问题、共性问题以及公司领导对于这些问题的解答逐一进行了整理,集结成册,成为公司青年员工行走职场的“武林秘籍”。

发布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发表了情真意切、感人至深的讲话。她说,这本小小的册子,承载了重重的情意,集结了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团委和公司各级组织对青年员工满满的期盼和期许。她同时对青年员工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希望青年员工不负期望,快速成长。公司渴望人才,渴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大家要通过认真阅读本书,领悟公司领导在方法论、价值观、人生观、管理理念等方面的智慧结晶,将所思所学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前行,为公司带来新的发展。

二是希望青年员工厚积薄发,突破创新。本届校招生学历水平高,领悟力高、学习能力强,也是“中拓铁军”队伍中最有生机活力、最富创造力的一支力量。希望青年员工们在工作中能够提出好建议好方法好思路,将自己的创造力、创新力充分展现出来,公司持续健康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三是希望青年员工珍惜平台,善于沟通。中拓是一个非常开放包容的平台,公司设有董事长信箱,在OA系统打造了合理化建议平台,定期举办“高管面对面”活动,每月安排了“高管接待日”,公司内的沟通渠道是立体和全方位的。希望青年员工能够珍惜良好的成长平台,以开放的姿态沟通交流,与公司共同成长。

每位参与“高管面对面”活动员工都深受启发,收益匪浅。发布会上,公司也邀请两名参与活动的青年员工潘楚凡、王帆,结合自身经历,谈了活动的所思所悟以及对自身成长的帮助。

在随后的纳新宣讲会环节,公司的团干、团员代表们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展示了在历次团委工作和活动中自己的收获和感悟。公司团委书记钱放介绍了团委的组织架构、特色品牌和整体情况。她表示,公司团组织是一个青年员工展示和锻炼自我的平台、是一个认识更多志趣相投小伙伴的平台,是一个更快速融入公司的平台,她真诚希望2022届的新生力量能加入到公司团组织中来,做青年员工的“领头羊”,成为助推公司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公司团委)

团委纳新.jp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