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实惟先,实干争先——经营管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拷贝

为进一步发扬奋斗精神,塑造勇于变革的价值追求,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于近日组织开展了以“贯彻唯实惟先,践行实干争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进“两个先行”艰苦奋斗。

本次活动主要有三项议程。首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雷邦景同志为大家讲授题为《学习贯彻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主题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了解过去五年我省取得了怎样的成就,为什么能成功,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雷邦景指出,归根到底在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唯实惟先、埋头苦干,并表示每一位党员同志要将党代会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指导日常工作。围绕学习主题,与会党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持务实创新、解放思想、敢于担当,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随后,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为近期转入党支部的新党员举办了迎新仪式,新入职党员围绕个人基本情况、工作学习经历、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全体党员对新转入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与殷切期望。

最后,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培养干净纯洁的党员干部队伍,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倡廉”活动,通过廉洁倡议书宣读及签署增强了党员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经营管理部党支部通过主题题学习的形式,让每一位党员有所悟、有所感、有所得。后续,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提升主题党日活动的影响力,发挥基层党建的力量,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经营管理部党支部:刘浩 陈晨)

党日活动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