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 | “成长多选题”之“物流风险管控知识”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拷贝

近日,由公司团委主办,中拓物流团支部承办的“成长多选题”系列活动之“物流风险管控知识”分享会在公司1616会议室举行,公司在杭单位及外地单位30余名青年员工以现场+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拓物流经营管理部经理助理郑杰琼作关于中拓物流风险管控知识的讲解。分享会上,郑杰琼从仓储、运输、物流金融等三大业务板块的风险管控核心出发,对其中的风险管控知识点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说明,并从多个角度阐释了实际业务中的风险管控要求。

分享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对于风险管控的看法,并从各自角度进行了有益补充。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于物流风险管控知识体系的认知与理解。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会,公司青年员工对于风险管控知识点的认识得到了巩固与夯实,并促进了不同部门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同时也为公司从青年员工实际需要出发筹划后续成长多选题活动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拓物流团支部)

中拓物流.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