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看望在杭“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并颁发奖牌证书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 拷贝

8月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许泓到在杭各职能部室、业务单位(部门)看望公司“两优一先”受表彰代表,并现场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牌。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陪同。


许泓深入各单位员工办公区,看望各位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并代表公司党委对各位受表彰代表表示祝贺,对他们一直以来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持续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许泓同大家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各单位党建工作及业务开展情况,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公司“十四五”发展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用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不负公司党委的信任和培养。

表彰.jpg

(党委工作部:郑帅)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