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再生资源事业部党支部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拷贝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近日,再生资源事业部党支部开展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洁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公司青年宣讲员周圣敏对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贯,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九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八个必须的规律性认识”、“五大战略指引”、“十一方面重要遵循”、“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制胜未来的战略战术战法的“八个具体目标”、“五大工作导向”、“十个方面主要任务”。宣贯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思想旗帜,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响应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在员工廉洁警示教育环节,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洁警示教育短片《深渊》。短片描述了一名基层国企员工逐步丧失信念底线,最后步入违法乱纪深渊的故事,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支部纪检委员表示:作为国企员工,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常警醒,廉洁做事,清白做人。活动中,支部对公司“我倡廉”活动家庭助廉作宣贯部署,并就后续倡廉活动进行安排。


后续,再生资源事业部党支部将继续丰富支部党日活动形式,强化党日活动引导教育作用,不断深化员工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走在前列。

再生.jpg

(再生资源事业部党支部:李腾飞)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