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迪公益社 | 迎接二十大,爱心献热血——公司连续三年联合驻楼单位共同开展志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拷贝

8月29日,公司联合轨道集团、海运集团和省经投等驻楼单位组织开展“迎接二十大,爱心献热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躬身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互助精神。活动由公司工会、团委主办,启迪公益社承办。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青年员工的先锋作用,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公司工会、团委积极响应浙江省血液中心号召,通过组织呼吁、社团动员、微信报名等形式,组织公司青年员工参加献血活动。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各位热血青年们积极行动起来,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人”,也有初次上阵的“新人”。为保证血液质量,有人提前一周就开始清淡饮食,有人每天坚持锻炼身体。


活动当日,献血车还没到,他们就纷纷提前赶到现场做好准备,在浙江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公司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开展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健康征询、血液检测等工作……大家伸出手臂,带有体温和爱心的血液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本次志愿献血活动共有61人报名参加,成功献血人数达36人,总献血量10000毫升。


这是公司联合驻楼单位连续三年共同开展的志愿献血活动。点滴热血汇聚交投爱心,无私奉献托举生命希望。每逢主题节日,来自浙江交通集团大楼的热血青年们都会如期到来,“热血”同行,汇聚个人的“微薄之力”为生命“保驾护航”。

(公司工会 郭丽梦 公司团委  张华强)

微信图片_20220902105003.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