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课前十分钟 | 益光国际事业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益光国际党支部响应公司党委号召,组织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通过书记领学、读书交流会、故事分享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始终做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


会上,益光国际党支部书记吴苏娟向全体党员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号召全体党员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具体工作中,夯实思想基础,强化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新气象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伟大征程。


纪检委员余妮领学了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十四五期间,集团将聚焦提升综合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实施数字交投、改革强企、业务布局优化、资本运作、人才强企、科技创新和国际拓展七大工程,增强投资、经营、创新和金融思维四大核心驱动力,实现由“大”向“强”的转变,向世界一流企业加快迈进。这也要求我们每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筑牢根基,志存高远,将“小我”融入“大我”,以踔厉奋发的精神状态和创新高效的工作激情投身集团十四五建设中去。


益光国际党支部还积极利用新设的开卷有“益”读书打卡角,在事业部中掀起《浙江交通集团成立二十年纪事》学习潮。支部利用“班前十分钟”开展小型读书交流会、故事分享会,老员工分享了记忆中风雨兼程的交投故事,青年员工也描绘了心目中朝气蓬勃的交投模样;利用“班前十分钟”学习先进典型、守好红色根脉,将《纪事》中勇立潮头的交投榜样根植于员工心中,发扬卓越创造的交投品质。青年党员刘雪森表示:“班前十分钟”的读书交流会使我们能在碎片化时间中学习积累、分享感悟,同时也带动了身边更多的群众加入红色教育活动,强化思想引领。


接下来,益光国际事业部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扎实做好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益光国际事业部党支部:杨硕)


益光.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