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联盟 | 这里有一份交友报告待查收!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拷贝

秋风谱曲,秋雨缠绵,秋天令人感到惬意,同时也寓意收获。每逢中秋,世人多爱用诗歌美酒共邀明月,以此颂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叹金秋月圆良辰美景。在中秋这个温馨、团圆的美好节日来临之际,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举办“情满金秋·月圆人更‘缘’”主题青年活动,为青年职工们送上别样的节日祝福。


本次活动为期一周。由于疫情原因,活动主要以线上“一周CP”任务打卡形式开展,以线下观影为辅。活动旨在为素不相识的青年朋友们增添一段难忘的记忆。


本次活动共有20对搭档,成功实现了人员由组织完全分配的初衷。搭档伙伴们共同参与为期8天、共计16项线上打卡和挑战。


经过热烈讨论CP组合名、分享歌单、展现个人强项等一系列线上活动后,青年们彼此越来越熟悉,并更加期待到线下活动中看一看相识了一周的“网友”。线下活动中,青年们共看一部电影,通过各类互动小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放松身心,找到志同道合的交友对象,进一步拉近彼此的距离。


接下来,公司团委将坚持聚焦青年现实需求,加强对外交流合作,激发青年活力,引导青年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

(启迪YOU惠社:韩晰纯)

相亲2.jp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