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 | ⑦ 广西中拓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6日 拷贝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广西中拓党支部紧跟公司要求,在416廉洁文化室开展了“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支部书记梁延明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系统宣示了新时代我们党领导和发展国有企业的大政方针、根本原则和重大举措,是新时代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科学指南,我们必须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面贯彻、长期坚持。全体党员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守好“红色根脉”。


梁延明就《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浙江交通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宣贯和解读,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发展的各项重要战略部署,了解新时期行业发展趋势和先进经验,把当前工作与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相结合,提能力、抓落实,确保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更加稳健,为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奋勇拼搏。


为帮助全体党员更深入的了解集团公司二十载光辉历程,梁延明组织大家阅读书籍《浙江交通集团二十年纪事》,观看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专题片《铸就硬核力量 筑梦共同富裕——浙江省交通集团二十年改革发展纪实》,与会人员认真观看、热烈交流,营造出了浓厚的支部学习氛围。


通过此次学习,广西中拓党支部对于集团愿景目标和公司“十四五”战略规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广西中拓党支部将不断丰富“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形式,提升活动参与面、创新度,引导全体员工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红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不断营造员工主动学、深入学、分享学的良好氛围。

(广西中拓党支部:周君怡)

广西中拓.jpg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