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公司团员青年在集团“交投青擂赛” PPT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0日 拷贝

PPT技能已经成为职场中一项不可缺少的重要技能,近期,在浙江交通集团团委组织的“交投青擂赛”PPT创作大赛中,公司团员青年潘楚凡荣获“金牌PPT创作者”称号;团员青年顾泽裕荣获“优秀PPT创作者”称号。


赛前,公司团委以中拓青学堂“成长多选题”活动为载体,开展了主题为“PPT基础知识与技巧分享”的培训,让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制作PPT的相关技巧,提升PPT制作能力,并在培训后选拔了4名团员青年参与比赛。比赛中,参赛选手在5个小时规定时长内分别制作完成了高质量的PPT作品,展示了较强的创作和制作能力。


潘楚凡,有色一部商务助理。在公司职能部室、业务单位及团支部工作期间多次参与制作工作汇报及演讲PPT,以高效、丰富多彩的内容将观点和逻辑清晰展示,为部门及个人工作加分添彩。


顾泽峪,优特钢一部业务员。自参加工作以来,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和指导同事制作PPT。他曾在公司团委举办的“成长多选题——PPT基础知识与技巧分享”活动中担任主讲人,为公司员工讲解专业知识,帮助青年员工提升工作技能。

(公司团委)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