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建案例成功入选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拷贝

近日,浙商中拓党建案例《党建引领强基础强队伍 铸强企之魂》成功入选2022年度“国企党建创新优秀案例”。


《党建引领强基础强队伍 铸强企之魂》案例提炼总结了浙商中拓党委深化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秉持“党建强、企业强,强党建、强企业”理念,紧紧围绕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目标,以深入实施“双基”“双强”“双融”等3项工程为抓手,推进党的领导全面融入公司治理、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持续释放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能。


近年来,公司党委以守好“红色根脉”的政治担当全面实施“党建强基 双融强企”工程,深入推进“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在融入集团产业发展战略、服务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中坚决扛起国企使命担当,成功入选首批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打造“红色殿堂”,创新开展全员思政“三学”,教育引导全体员工在持续研修党史、研读《毛选》中学思想、学精神、学方法,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工作本领。编制《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基层党组织工作实务手册一本通》,开展党建业务能力提升培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提档升级。深化党建“项目制”管理,深入开展“中拓星”攻坚克难行动和党建共建、党建联盟等特色党建品牌活动,赋能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朝着世界一流企业目标勇毅前行。


微信图片_20220929100635.jp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