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 | ⑨ 煤焦二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拷贝

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煤焦二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通过书记领学增强“四个意识”,高举社会主义旗帜,践行新时代社会使命。


会上,煤焦二部党支部书记吴谊向全体员工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召开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党支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正确的战略应变局、育生机、开新局。秉承公司“创业、创新、创效”的企业精神推动部门各项工作。


支部副书记冯伟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贯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和最新成果。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将党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到支部建设的方方面面。


接下来,煤焦二部党支部将组织更多形式的专题学习,紧密结合部门业务特色,持续开展“班前十分钟”活动,让更多职工通过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640 (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