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丨⑩经营管理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拷贝

为响应公司“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要求,九月份,经营管理部党支部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的形式,陆续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研究综述、《劳动保护法》与《劳动合同法》以及公司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内容,每一位党员将法理与日常工作相融合,从学习深入实践。


在经营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党日活动中,支部宣传委员雷衍升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依法治国重要论述研究综述,带领全体党员从理论渊源、实践逻辑、主要内涵、重要意义四个方面加深对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理论精神的领会。全面依法治国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以满足群众的期待、反映经济社会发展要求为任务,是维护社会安定团结、实现社会文明程度跃升、保障国家发展行稳致远的重要途径。法治兴则国家兴,法治衰则国家衰,全体党员应当继续加强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深入理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十一个坚持”,不断增强法治观念、法律意识,约束己身,推动发扬。


人始终是生产力最活跃、最积极的因素,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正常、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离不开广大劳动者。基于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劳动保护法》与《劳动合同法》,具体学习内容包括劳动合同的订立、履行及变更、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相关法律责任等。通过学习,一方面,加深了党员对劳动相关法律的了解,丰富了知识储备;另一方面,有利于形成尊重劳动成果、保护劳动者的工作氛围。


640 (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