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携手湘湖行——党委工作部党支部开展“红网联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拷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团结奋斗,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10月22日,公司党委工作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红网联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携手结对群众一同前往湘湖,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阳光明媚,丹桂飘香,党员与群众共同在德惠祠开始了一天的参观、学习之旅。在德惠祠中,大家领略了“诚学穷理、尊师重教、爱国怀乡、清廉为民”的杨时精神,陶冶浸润于高尚情操之中。大家沿着湘湖一路毅行,在欣赏沿途风光的过程中来到晓风书屋,感受知识所带来的喜悦与力量。


在晓风书屋的党群服务驿站,党委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党委工作部部长杨玉英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进行了解读。支部组织委员康勇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各与会党员、群众分别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说感悟、谈认识、亮态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内涵丰富,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全面阐述,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细致规划,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支部统战委员、安全监督管理部经理黄健表示:我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艰苦奋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浙商中拓能从屈居中部发展到今日的放眼全球,靠的就是将这种精神融入工作之中。


接下来,大家还同参观了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并开展了团建活动,党员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联系得到进一步加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贡献自己的力量!


640.jpe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