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携手共建聚合力——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物产中大云商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拷贝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深度融入中心工作,推动构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享资源、共谋发展”新格局,10月22日,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携手物产中大云商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通过环江毅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激发支部活力。


金秋时节,桂花飘香。党员同志们先是沿着之江绿道徒步毅行,一边欣赏秋日美景,一边沟通交流。目光所及之处,波光粼粼的江面上是高高架起的之江大桥,一景一物在无声之中皆体现了中国发展速度。


一路行至杭州铁路博物馆·知青纪念馆,馆内充分运用现代化多媒体手段展现了铁路的百年发展史,并详细展出了浙江省首个共产党组织(杭州党小组)的领导人之一沈干城在闸口铁道领导工人革命,沉重打击国民党反动气焰的英勇事迹。党员同志们备受感染,深刻认识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物产中大云商第一党支部书记杭波表示,要以史为鉴,将红色基因贯穿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沿着革命先烈们的道路去寻找一名党员该有的精神面貌。


正值二十大闭幕之际,全体党员还在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书记徐剑楠的带领下,集中观看了二十大闭幕式,共同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持“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动中来,敢吃苦、肯奋斗,为新征程贡献绵薄之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感情,为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双方将积极探索支部共建的长效机制,以党建促业务,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奋进“两个先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640.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