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丨⑩ 重庆中拓建材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5日 拷贝

为响应公司“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要求,弘扬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团队凝聚力,重庆中拓建材部在10月经营分析例会前,共同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的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度重视,深刻阐明了工会工作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实践要求,科学回答了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通过学习,全体员工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工人阶级的新使命和工会工作的新目标、新挑战,为营造热情干事、团结奋斗的工作氛围创造良好条件。大家还共同观看学习了《闪亮的名字 2022最美职工发布仪式》视频选段——“风雨兼程守护一份温暖”的最美职工张硕和“亲近才有爱保护才长远”的最美职工熊朝永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根本上要靠包括工人阶级在内的全体人民的劳动、创造、奉献。”一名党员学习后由衷感叹道:“通过学习,我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肩负的重大责任,重庆中拓建材部正处于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我们要发扬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重庆中拓建材部将继续通过“集中研讨+自主学习”等形式,利用部门例会等机会,全面开展好“守好红色根脉 班前十分钟”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

照片1 (1).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