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 | 集团“青春考证营”第三期经验交流会暨“成长多选题⑩”之中级会计职称考证分享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拷贝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由公司团委主办、工程物资事业部团支部承办的集团“青春考证营”第三期经验交流会暨“成长多选题”系列第10期活动——中级经济师考证分享会在公司一楼职工之家举行。本次分享会采用现场+视频的形式,共30余人参加。

活动邀请工程物资事业部青年员工汪倩作分享。她从报名流程、备考书目、备考方法、科目特点等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并鼓励大家放松心态,从容应对考试。现场互动环节,与会人员从考试科目选择、资格证书类别、时间计划安排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为有考证意向的青年员工提供了知识分享和交流的机会。

建立“青春考证营”的初衷在于,为希望获得各类考证经验的青年员工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搭建起财会类考试群、从业资格类考试群、建造类考试群三个社群。各社群专门设置了一名管理员和学习委员,主要负责关注各类考试时间节点,牵头各项线下活动的开展,督促群内成员学习。目前,“青春考证营”已陆续举办了CPA、期货从业资格证、中级经济师等考证分享活动。接下来,公司团委将持续关注青年需求,搭建更多共同学习成长平台,组织更多类别的学习分享会,帮助青年员工提升专业素质,为中拓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116110659 (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