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公司团委选送节目获集团“交投青擂赛”青年情景剧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拷贝

为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两个先行”,深入践行弘扬“三同”家文化、新时代国企新风尚,1124日,浙江交通集团第八期“交投青擂赛”之“青年新风尚 建功我先行”情景剧大赛在数智交院隆重举行。

经前期选拔,公司团委共选送2个节目参赛,分别是杭州总部第一团支部与再生资源事业部团支部联合团队的《交投山海情》、中拓物流团支部团队的《疫情下,长江边上的徘徊与坚守》。其中,《交投山海情》获本次大赛三等奖。

《交投山海情》以浙川结对、携手共富为大背景,展现了浙商中拓团员青年帮助大凉山农民,以直播卖货的新形式售卖农产品,打开销路,实现脱贫致富的故事。展现了公司目前正在开展的结对帮扶行动,也表达了对共同富裕的美好希冀。

《疫情下,长江边上的徘徊与坚守》改编自武汉抗疫真人真事,仓库负责人解树成与行车司机李克兵夫妇机缘巧合下共同留守疫情下的仓库,相互扶持,共同完成了援建火神山医院所需几百吨钢材的出库任务,从中可见当时全国人民齐心抗疫之一斑,也展现了中拓铁军之风貌。

备赛期间,正值全国各地疫情反复、反弹,公司的2支参赛队伍均因各种客观原因不得不反复调整剧本、演员。在一次次修改、一场场排练中,团员青年们精诚团结,克服重重困难,为此次大赛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立足真实故事,叙述动人篇章,用别样的风采展示了中拓人的责任与使命担当!

微信图片_20221130143128.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