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⑪云南中拓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拷贝

为加强员工思想政治建设,助力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近期,云南中拓利用“三会一课”、部门例会等机会积极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卯鹏带领员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全体员工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终要落实到“干”字上、体现在实效上。他号召大家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团结奋斗、敢于斗争,推动公司稳步发展。

工会主席卢亮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决定》、《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正草案)〉的说明》、《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修正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三个文件入手,全面阐述了新《工会法》修改颁布的重要意义、主要精神和基本内容,引领广大员工深刻理解新《工会法》的特殊内涵。并表示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紧紧依靠党组织开展工作,热情为工会会员服务,带领广大员工在新征程上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

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爱岗敬业、迎难而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