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深入基层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0日 拷贝

11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仁军分别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廉洁从业”为主题,深入基层讲授了一堂思想深邃、格局宏大、意蕴深远的党课。公司办公室党支部、经营管理部党支部、新能源事业部党支部、有色事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新能源事业部与有色事业部全体团员及袁仁军同志的“五联”对象,共计133人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课上,袁仁军细致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系统讲述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举措,并从国内、国际两方面分析了应对风险挑战的背景,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袁仁军强调,要原原本本深学细研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扛起省属国企的责任担当,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在公司高质量发展中落地见效,在服务重大战略、助力共同富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贡献浙商中拓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进一步增强丹心向党、跟党奋斗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立足岗位、清廉奉献的行动自觉。聆听党课的党员同志、团员青年和群众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廉洁,实干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把党课所学和领导要求付诸行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28e394e2b48bab4efe3d44790f5da61.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