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活动丨⑫有色五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拷贝

近日,有色五部党支部开展“守好红色根脉,班前十分钟”系列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会上,有色五部党支部书记金庆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同时,他结合新修正的党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有色五部党支部委员何哲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部分章节,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中共十八大的会议主题及重要内容,并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行讲述,深入阐述了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的重要意义。

会后,支部全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有色五部将持续开展“班前十分钟”活动,将红色基因散播到部门的每一个角落,让部门的每一位员工汲取奋进的力量,以海纳百川的胸怀、挟山超海的勇气、大海捞针的决心拧成一股绳,共同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公司迈入世界百强企业贡献坚实的力量。

f395f1bc85b5268b634ac3ecf9eb224.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