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 | “成长多选题⑫ ”红酒品鉴知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 拷贝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近日,由公司团委主办、矿产资源事业部团支部承办的第12期“成长多选题”之红酒品鉴知识分享会在公司一楼职工之家举行。活动采用现场+视频形式,约20名团员青年参加。

在社会交往日益频繁的今天,懂得红酒品鉴礼仪,在商务接洽中体现品味修养,逐渐成为了重要的社交第二语言。本次分享会,由矿产资源事业部团支部书记苏志敏给大家作关于红酒品鉴的知识分享。活动开始,她首先为在座的各位倒上一杯红酒,深红的葡萄酒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味蕾,更激发了大家对这场分享的兴趣。接下来,她从红酒产地、红酒种类、如何挑选红酒、如何醒酒、如何品酒等5个方面对红酒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大家一边认真听讲,一边品尝红酒进行体验,现场气氛轻松而又愉悦。

此次活动,是一场红酒知识的盛宴,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文化生活,为参会者带来了一场从“眼睛”到“心灵”的红酒文化之旅。通过现场学习与实践,大家不仅加深了对红酒文化的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红酒的鉴赏水平。接下来,公司团委还将根据团员青年的成长需求,开发更多实用课程,充分激发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助力青年员工和公司共同成长!

0570ba87cbe7715c4150288d501b62a (1).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