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我讲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走进基层巡回“讲”之浙商中拓站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拷贝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团省委、省国资委、集团党委有关部署,浙江浙商金控有限公司青年宣讲队来到浙商中拓开展“我学我讲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走进基层巡回“讲”活动。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此次宣讲活动,五位浙商金控优秀青年宣讲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人,尤其是团员青年的拳拳爱国心、殷殷报国情、熠熠强国志!

活动现场,济济一堂。公司团员在青年宣讲员的带领下,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此次活动还设有线上分会场,长沙、成都、广州等地的团员青年也通过视频会议积极参与。

宣讲是推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形式之一。此次活动,把突出思想内涵与创新活动载体紧密结合起来,有助于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的学习热情,为公司进一步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提供了良好实践范本!

8a8a72944354aec13fe805e8fe82c7b.png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