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青学堂 | “成长多选题⑬ ”再生资源行业知识分享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拷贝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近日,由公司团委主办、再生资源事业部团支部承办的“成长多选题”系列活动之“再生资源行业知识”分享会在一楼职工之家成功举办,公司各个单位近40名青年员工线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再生资源事业部资源拓展部经理助理傅丞作知识分享,他从行业现状、重点关注问题、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向大家深入介绍再生钢铁资源行业,并深入讲解了再生钢铁资源行业的政策和发展前景。他还结合公司对再生资源板块的规划,就公司再生资源板块的业务布局、品种拓展、信息化建设等进行拓展讲解。

现场互动环节,傅丞就再生钢铁和其它再生资源品种的差异化进行解析,进一步帮助大家系统全面了解再生资源行业知识。本次活动主讲人傅丞还接受了浙江天目新闻的采访,他表示,一方面国家在大力发展再生资源行业,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分享会加强各个单位的交流,向大家介绍再生资源行业,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能让大家认识到再生资源回收的重要性。员工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受益良多,不仅拓宽了知识面,还获得了与其他单位同事交流的契机。

后续,“成长多选题”系列活动将继续立足员工需求,不断充实课程内容,帮助青年员工拓宽知识面,提高专业素养,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青年力量”。

3ca0949e341a00e4df9970384577cfe.png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