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9日 拷贝

为全面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近日,浙商中拓党委班子先后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对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宣讲,不断推动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梁靓分别为板带事业部党支部和矿产资源事业部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从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的意义作了解读。

梁靓强调,各支部要重点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事业部发展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工作任务和措施。二是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坚持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三是要深刻认识、系统把握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深刻认识、系统把握国有企业现代化的要求,建立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弘扬企业家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一流事业部建设。四是要紧密围绕中央决策部署,深刻分析事业部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谋划好事业部明年和未来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找准方向和目标,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筑牢基石、添砖加瓦。

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邓朱明以“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和“职工廉洁教育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为主题给财务资产管理部党支部、工程物资事业部运管中心党支部、工程物资事业部华东区域党支部、物流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邓朱明重点解读了党的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五个重大原则、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内容,并以反腐败和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为切入点进行了职工廉洁教育宣贯,告诫与会党员明确法定身份,严守职业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邓朱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理解和牢牢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瞄定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内生动力,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理念谋划新发展。浙商中拓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人心,团结引领全体员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担当作为、开拓创新,走稳走实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40 (1).png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