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存储扩容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拷贝

项目概述

序号

说明与要求

1

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存储扩容项目

2

服务地点

广州亚太信息引擎大楼IDC机房

长沙天剑大厦5F机房

3

招标联系人

刘良金

电话

18874711073

4

招标方式

竞争性谈判

组织方式

自行办理

5

招标范围

为确保“浙商中拓存储扩容项目”的成功实施此次招标拟选择合适的投标人完成该项目货物供应、运输、集成、安装、调试、培训、售后服务等的一系列工作,设备清单和要求见后续章节。  

6

投标人主要条件

1.  投标方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且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0万元;

2.  为确保扩容设备配件质量、保障原设备运行稳定、符合原设备保修政策要求,投标方开标时需提供DELL和EMC存储设备配件原制造厂商出具的服务承诺函原件。

3.  投标方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财务状况,应提供近一年财务会计报表和纳税申报表。

4.  本次项目中的存储阵列上部署了多个核心业务系统,这些系统也是我司最为重要和关键的系统。所涉及的系统停机时间有严格要求和限制,数据安全性要求不容许出现任何差错。所以投标人必须具备足够的技术实力和和丰富实施经验。

投标方需在投标时明确安排具备技术能力的工程技术人员,负责项目现场实施的工程技术人员必须2名以上,并具备VMware VCP和存储认证证书,提供真实有效的证书复印件和社保证明。

项目经理至少5年工作经验,现场实施工程技术人员至少4年工作经验。

项目实施时如没有正当有效的原因更换项目实施人员,将视为成交后撤回报价违约处理。

7

投标最高限价

此项目最高限价49.6万元,如最终投标价格超过公司项目整体预算,将做流标处理。

8

质量要求

项目成果须满足项目整体要求,达到国家相关规定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9

承包方式

总价包干含税。

10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11

投标保证金

人民币壹万元,以银行转帐方式交纳。

12

投标文件

份数

正本壹套,副本贰套。

14

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递交至:

杭州市下城区文晖路303号浙江交通集团大厦8-10

李志明(0571-86855958

张华强(15958027275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8月 7日 下午14:00 时

15

开标、评标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6

评标办法

综合评分法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