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拓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拷贝

谈判采购公告

 

根据我单位采购计划安排,现拟采用谈判方式采购,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与报价。

一、  采购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广东中拓办公室装修改造工程

项目范围:广东中拓办公室房间格局调整、地面加装地毯和地板胶、前厅装饰、强弱电及空调风口改造、消防改造(含报批)等(室内实际面积约730)(具体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二、  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要求年检清晰),并已通过2019年度工商年检;

(二)供应商必须具有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及以上资质;

(三)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证书,具备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没有在建项目,不接受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总经理作为项目负责人;安全管理员具备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四)企业须具有有效地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五)企业近三年(2017年6月1日至今)承担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

(六)参加谈判人员必须项目负责人。响应企业一旦确定为该项目供应商后,项目负责人不得变更,该负责人到时岗率须80%以上,否则按5000元每天进行处罚。


三、  获取采购文件方式

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于2020年 6月29日2020年6月30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将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经办人身份证(联系方式)等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发送至邮箱:zhanghq@zmd.com.cn,并在获取谈判文件的邮件内注明项目名称、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邮箱等,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获得电子版招标文件、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各一份,无需到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四、  采购响应文件提交等要求

1.提交截止时间:2020年7月6日14时00分

2.谈判地点: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天剑百货512会议室

五、  联系方式

浙商中拓招标办联系人:张华强

电话:15958027275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