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中拓家具采购谈判公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广东中拓物产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广东中拓家具采购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34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办公家具一批,包括安装及售后服务。详细的技术参数及要求将在谈判文件中阐述(详见供货清单)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看过现场并设计了初步方案,对所采购的项目较为了解,同时圣奥公司和欧林公司还和总部有过合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圣奥集团于1991年在杭州成立,是一家集办公家具、生活家具、置业投资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其中办公家具连 续八年获得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领军品牌。销售网络覆盖国全一二线城市,外销网络已遍布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资本2245万美元(中外合资企业),在职员工3688(截止20195)

集团总部位于钱江新城圣奥中央商务大厦,总面积6.86万平方米,生产基地有萧山现代化高标准厂房达5.18万平米、海宁花园式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达11.9万平米、钱塘新区智慧工厂生产基地。2018年销售额20.6亿元人民币,截止20194月,累计获得国家专利850余项,其中欧盟专利32项。

杭州欧林海钛办公系统有限公司

海太欧林集团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首批办公家具制造商之一,共计8万平方的欧林工业园于2004年落户于广州市白云机场东侧,2015年占地100亩的海太工业园在南京正式投产。目前集团总共拥有三个家具生产制造工业园区,分别位于南京市高淳区、广州市白云机场东侧以及佛山三水,全国有120余家分支机构,海外有50多个服务网点,为各地客户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为各类客户提供了众多优秀的空间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人性化服务。

欧林海钛公司系海太欧林集团分支机构,负责关于欧林旗下全系列产品及设计服务的市场开发、品牌推广、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事宜。

广州米格家具有限公司

广州米格家具有限公司(简称"米格")是一家专业的广州办公家具生产型企业。始建于2007年,这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办公、商务、学校、酒店、公寓、实验室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形成了具有自我品牌、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是一个现代办公商务制造家具企业,为现代办公商务家具领域提供着具有前瞻性、经典性的设计方案和健康、良好的办公家具环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在业界确立了一定的优势地位。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组织人: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