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职工疗休养服务合格供应商选定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2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职工疗休养服务合格供应商选定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3000元/人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职工疗休养相关服务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邀请供应商均为省交通集团合作过的单位。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国国旅(浙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座落在素有人间天堂之美誉的杭州西子湖畔。公司由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投资控股、吸收浙江天堂国旅的经营管理团队组建而成,注册资金1000万元,于2010年元月在杭州正式成立。中国国旅浙江公司是响应杭州市委、市政府鼓励旅行社企业做大品牌、做强规模,适应现代服务业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引进央企,实现强强联合的产物。

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于19941128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陈岩,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等

浙江光大丽阳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光大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于20001229日在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刘蒙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经营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等。

浙江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

浙江众信旅行社有限公司于2013080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韩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服务:国内旅游业务、入境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组织职工疗休养接待服务,会展会务,保险代理,代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船票、门票、客房,文化艺术策划(除演出中介),计算机软件的技术开发,翻译服务,摄影服务,汽车租赁,投资咨询(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房产中介,经济信息咨询(除商品中介);批发、零售:纺织品,服装,日用百货,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及器材,家用电器,电子产品,五金,家具,装饰材料等。

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

杭州海外旅游有限公司于20010829日在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徐阳英,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服务: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等

 


  •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