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平台公司办公室信息化设备采购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上海中拓前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上海平台公司办公室信息化设备采购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3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上海平台公司办公室信息化设备采购主要包含网络防火墙、交换机、无线设备、会议系统设备、监控门禁设备及安装调试等,包括货物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的一系列工作。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对平台公司办公室平面布置、点位图及功能分区较为了解,3家供应商均与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分子公司有过相关合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浙江六久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六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201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安全服务、数据中心建设、IT运维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在IT服务领域,六久科技依托多年的行业经验,为省内中大型企业、教育、医疗等行业提供切实有效的 “一站式” 的信息化服务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更专业的服务于客户,六久科技打造了一批核心专业的技术团队。我们这里有华为、新华三、亚信安全、深信服、绿盟、甲骨文、鼎甲认证工程师等30余人。经过市场的考验沉淀,六久科技的技术与服务受到广大客户及厂商的高度评价与支持。

浙江迈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迈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金2638.9999万元,是一家从事建筑智能、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工程设计施工,以及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产品研发为主营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甲级;电子与智能化专业承包壹级;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壹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贰级;机电设备安装专业资质叁级;计算机信息网络安全服务资质叁级;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乙级;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0000信息服务管理体系等专业资质。公司成立初期就通过了ISO90001400018000三合一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百余人的项目管理和实施团队,一个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一个建筑智能设计咨询院和一个软件产品研发中心, 配备了各类中()级专业技术人才50余名。2015年成功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47432015-2018年连续四年公司荣获宁波市竞争力百强企业称号; 2016-2019年连续四年荣获宁波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奖。2016年荣获宁波市服务业十佳“创新之星”企业称号。201811月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获2018年度浙江省软件行业成长型百强企业。荣获绿城中国2018年度优秀供方。20196月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公司运营总部位于宁波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区,并在全国设立了几十家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各地。是市重点软件与系统集成企业、建筑智能与安防行业技术领军型企业。

建贤思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建贤思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510日,注册资金伍仟万元整。

建贤思齐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IT咨询、系统集成、弱电工程、软件开发的信息化系统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先进、专业和适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秉承“诚信务实、客户为本、专业高效、互利共赢”的经营理念,最大程度为用户创造价值。 公司业务主要包括硬件基础设施建设、机房工程、安防监控、系统集成等。同十多家全球顶尖IT品牌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有多名IT原厂商工作经验的技术顾问和专业化的团队,凭借多年经验积累的行业应用服务能力,为政府、军队、金融、制造、教育等行业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IT服务。 一直以来,公司潜心钻研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凭借高素质的人才团队、优良的服务和科学的管理为客户提供放心、可靠的IT服务。于2013年成功入围:“上海政府采购指定供应商,中央政府采购合格供应商!

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上海市公共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单位认证等。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组织人: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