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线上学习平台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线上学习平台采购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0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1.  线上学习平台:租赁标准SAAS平台,包括PC端及APP端,采购2000个账户1年有效期。

2.  上线支持:平台搭建并测试,OA对接及平台内容转移,平台管理员培训认证,输出管理员操作指南及学员操作指南。

3.  运营支持:制定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辅助日常运营工作,组织线上推广活动,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  售后服务:定期输出平台使用报表,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3家供应商均为目前主流学习平台供应商,其平台功能及内容能够符合公司目前的业务发展情况及需求。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江苏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云学堂(全称:江苏云学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超过6200万元,2019年营收1.9亿元,现有员工1000多人。云学堂以“帮助企业构建数字化企业大学的教育科技企业”作为核心定位,提供数字化企业大学解决方案的建设和运营服务,核心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SAAS服务、内容解决方案服务、数字化企业大学咨询和运营服务,是企业培训领域的创新型平台公司。

2011年成立以来,云学堂已服务数万家中国企业,其中包括建行、招行、中粮等世界500强及同仁堂、海底捞、滴滴、海尔、海信等在内的数千家行业头部企业,覆盖千万学员用户。

云学堂汇集互联网、企业服务、人才培养与发展等各个领域的人才。公司实行北京和苏州双总部运行,营销中心和内容中心设于北京,研发中心设于苏州,同时在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杭州、武汉、青岛、成都、厦门、重庆、西安、济南、石家庄、南昌、合肥、郑州、长沙、天津、沈阳等2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并于20201月,获得D1亿美元融资。

上海时代光华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时代光华(TBCTimes Bright CreSuccess),帮助企业一站式构建学习平台。丰富的课程资源、多元的学习入口,场景化运营渗透,O2O项目支持,全面加速企业人才培养和绩效转化;帮助企业构建知识社群生态环境,解决知识传播、沉淀、传承难题,用更有趣、科技化的产品提升组织及员工能力,实现组织和个人的快乐进化。

时代光华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从2004年创办开始,致力于培训学习的产品化、产业化和产业链化。16年来时代光华在全国建设了32个分支机构:上海(总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长沙、贵阳、大连、成都、南京、苏州、无锡、合肥、福州、东莞、西安、昆明、佛山、南昌、南宁、武汉、沈阳、郑州、长春 、哈尔滨、佛山、包头、济南、青岛、厦门、龙岩、呼和浩特,全员600人左右。签约讲师2593名,版权课程近3000门、总课程数量达6000多门,共合作近8000家中大型客户,付费学员数达900万。合作客户包括:中国银联、国药大学、壳牌、佳能、百威、西门子、海尔集团、蒙牛、绿城中国、龙湖地产、招商蛇口、中建八局、阳光控股、英孚教育、和黄药业等知名公司,另外时代光华在帮助客户实施运营项目的同时也积累了大量的运营实施案例,可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时代光华以持续创造客户价值为导向,为组织学习提供专业解决方案。通过学习打造组织能力与组织绩效,实现组织战略。坚持“内容为魂,平台为用,服务为本,运营为王”,在企业在线学习领域已成为中国公认的领跑者。

知学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知学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学习服务商,以科技推动组织人才发展体系的变革和创新,构建以知识为纽带,连接组织和个体,智能而璀璨的智慧网络,为个体赋能,为组织赋智。

知学云注册资金1444万元,目前服务企业超过1200家,服务学员超过1500万人,超过50%的学员集中在规模超1万人的大型集团化企业。知学云已经成为中国各行业优秀企业开展互联网教育的首选合作伙伴,是人社部推荐的首批50家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机构之一。

知学云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依托多年专业经验,构建了“数据+AI”驱动下的智慧学习云平台,在满足大型客户用户体验和性能要求的基础上,深度强化产品的个性化能力、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开放生态,确保客户的投资取得最大的商业价值。

知学云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知学荟”教育资源生态,聚合了国内最权威、高端、精品的在线教育资源,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在线教育服务。

2019年,由中央网信办和财政部共同发起的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简称“中网投”)对知学云进行战略投资,中网投高度认可知学云支持和推动学习大国、人才强国的国家战略实施,以及助力企业和组织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的战略选择。知学云是中网投在互联网+教育领域里战略投资的第一家高科技互联网企业。

知学云拥有一支集专业研究人员、咨询顾问、技术人员和运营服务人员为主体的强大服务团队,规模400多人,被行业广泛认同和赞誉。公司在北京、深圳、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武汉、南京、西安、大连、郑州、昆明、兰州、长沙、青岛等城市设有分子公司和服务机构。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