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酸洗C型钩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6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酸洗C型钩采购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52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U型酸洗线C型钩的制作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对项目图纸和现场安装要求较为了解,专业从事金属加工、设备制造行业,具有可靠实力和业绩。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山翁工业炉(嘉善)有限公司

山翁工业炉(嘉善)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台、美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827.6866万人民币,实缴资本827.6866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是一家专业设计、制造工业炉的专业厂,产品遍及中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

嘉善九方工业炉有限公司

嘉善九方工业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1月,注册资本15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5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主要负责生产、销售、维修高档热处理成套设备及零件。

海盐飞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海盐飞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2月,注册资本2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20万人民币,注册地址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主要生产钢材拉拔机械、金属加工机械制造;塑料制品及紧固件制造与加工。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