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拓呈祥国际1栋16楼办公室装修工程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四川)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呈祥国际1栋16楼办公室装修工程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80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新办公室装修工程(含消防工程)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为当地工装行业较有经验的企业,其中1家供应商在项目所在大厦已承揽1个同类项目。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四川瑞祥佳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瑞祥装饰成立于1999年,为大型工程(装饰)企业,拥有国家二级资质,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在国内一线城市成立10余家分公司,构建了遍布国内一线城市的经营战略格局。

四川瑞祥佳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北京瑞祥佳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核心直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500万。主要经营高级办公空间、星级酒店、大型娱乐餐饮会所、展示空间、机场、医院、公共空间及其它大中型专业的装饰工程的设计与施工。公司始终坚持以“最优的品牌、最佳的环境、最好的待遇”   为企业宗旨。

四川华筑玖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华筑玖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于2020年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一家专注于室内装饰及配套装饰的专业机构,公司汇聚了以室内资深的项目经理为领航的专业施工团队; 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秉持以满足或超越客户期望为公司的终极目标,秉承突破、创意、风格、细心的专业设计精神,致力于施工;具有丰富的室内装饰施工经验,承接和完成了多项优秀的室内装饰工程,通过提供优质而专业的服务,塑造了良好的品牌形象,赢得了一大批忠实的客户;现公司与多家连锁酒店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如西姆酒店、东呈集团等。

四川德盛未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德盛未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金2000万,设计乙级资质,施工二级资质,业务范围主要涉及办公、餐饮、酒店、娱乐、休闲、教育、会所、等设计与施工。 

使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商业空间设计、高质量的品质施工。为员工搭建持续成长、实现梦想的平台。           

核心价值观:客户至上: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 商业道德:为客户服务,对客户负责;遵纪守法,平等合作,诚实无欺。尊重他人:渡人渡己,敬天爱人。

愿景:成为中国办公、商业空间设计装饰行业领跑者,树立行业标杆。

四川黑石信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四川黑石信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称BDC,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500万元,专注于为企业客户提供商务办公空间全案服务;先后成立北京、重庆分公司,旧金山办事处。专业涵盖品牌策划、室内设计、家具设计、艺术设计、机电设计、成控管理及工程管理等板块,致力于研究如何更加有效的通过空间规划,为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加强文化渗透,优化工作方式。  

成都市南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成都市南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5日,注册资本金21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隧道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公路工程;通信工程;电力工程;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建筑幕墙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钢结构工程;古建筑工程;建筑劳务分包;主要工程案例有:成都市金牛区市政街道施工及维护、成都市金牛区体育中心项目施工、呈祥国际酒店项目施工、四川密尔克卫雄峰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办公楼设计及施工。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