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新材料第三批退火炉设备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浙江)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第三批退火炉设备采购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

标段1(360/350)249万元,标段2(390/240)251万元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球化退火炉共4台套,包括安装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工作。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本项目是第三批设备采购,通过非招标方式向原中标人采购工程、货物及服务。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嘉兴晋驰工业炉有限公司

 

嘉兴晋驰工业炉有限公司注册资金300万元,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服务于机械零部件制造, 汽车紧固件制造, 钢铁, 有色金属等行业. 专注于球化退火炉、钟罩炉 、井式炉、 网带炉等专业热处理设备的研发、设计、制作、维护及零配件保障 。公司秉承“锐意进取   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不断采用新工艺、新科技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公司注重对客户的技术培训,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为客户培养合格的操作人员。

 杭州杭申节能炉窑有限公司

 

杭州杭申节能炉窑有限公司是集设计、制造、销售各种节能电阻炉和工业炉窑的专业厂家,浙江省第一届紧固件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公司创建于1990年,注册资金680万元。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科技为本,不断深化改造。多年来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和探索,取得骄人的业绩。

 

山翁工业炉(嘉善)有限公司

 

 

山翁工业炉(嘉善)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台、美商独资企业,注册资金827.7万元,是一家热处理炉专业制造厂。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行业,有色金属行业,机械零部件行业(尤其是汽车零部件),航太工业、国防工业等,产品遍及中国、泰国、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国家。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