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数据展示平台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数据展示平台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950000

3.最低响应价(人民币元)

750000

4.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基于HANA搭建数据仓库,进行数据建模;提供数据填报工具和报表工具;设计并开发报表;提供数据同步监控、系统管理等功能。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在数据平台实施领域有多年的服务经验,有较多基于HANA搭建数仓的成功案例,公司规模百人以上。且已经过前期的沟通交流和实地考察,能满足项目建设要求。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九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248万元,是一家为企业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及专业实施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基于智慧企业及工业4.0目标,依托创新的信息技术,提供智能制造、智能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及高端专业服务。公司至今已成功地为300多家客户提供了优质的管理咨询、系统集成、SAP系统实施和运维支持等服务。九慧信息是SAP中国金牌合作伙伴,荣获2016年度SAP最佳新GB业务合作伙伴,2016年度S/4 HANA冉冉之星合作伙伴, 2017年度SAP大中华区最佳新伙伴等荣誉。

上海启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启高科技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专注数据应用平台、数据治理、数据分析和应用领域。在快消、时尚零售、汽车零部件、制造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在2020年为超过30家企业提供了大数据BI相关的服务。启高深耕ToB企业,尤其是原来采SAP BW/HANA企业,升级到Hadoop/MPP大数据/数据中台平台的融合场景。

杭州剑齿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剑齿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信息化专业服务提供商,重点实施基于HANA解决方案的SAP核心合作伙伴及咨询服务商。目前剑齿虎是中国通过SAP全球资格认证最多的专业咨询公司之一, SAP金牌战略合作伙伴,SAP亚太地区顶尖合作伙伴计划成员。为企业客户提供BI实施及咨询服务,Cordys技术实施、个性化的EX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以SAP为核心的ERP实施运维等各个领域的软件服务。客户涵盖消费品、制造业、石油化工、医疗、电力等多个行业领域。

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本10000万元。德勤管理咨询致力于成为战略创新全球数字化服务提供商领导者,德勤的分析及数据管理业务条线协助客户挖掘并开启隐藏在海量数据背后的真实价值。提供战略指导与实施服务,帮助企业管理来自不同来源的数据,并将其转换为准确、具有行动指向性的高价值信息,从而支持企业制定明智的决策,形成以数字洞察力驱动业务的优势。业务涉及商业智能与可视化、信息管理、绩效管理和下一代分析和科技实践(包括大数据,云计算,认知和机器学习)。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