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2021办公软件正版化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2021办公软件正版化采购项目

2.预算金额(人民币元)

35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包含正版Office、Wps、Adobe、CorelDraw、Win Server   Std2019等软件授权采购、安装、培训、售后服务等的一系列工作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前期均系项目所采购的软件代理销售集成商,专业从事正版办公软件、硬件销售、实施、服务业务,具有可靠品质和售后保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杭州安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杭州安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1000万人民币;主要业务:微软、Citrix、Oracle、NetAPP、VMWare、Symantec、Veritas、飞塔等国际IT厂商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包括华为、锐捷、亚信、深信服、IPguard、启明星辰等国内IT企业的成功者的金牌代理。

杭州芮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芮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4月,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实缴资本52万人民币;主要业务微软、Adobe、Oracle、数据恢复、Symantec等产品和相关服务业务。

杭州隆政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隆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30日,注册资本2000万元,实缴500万元;主要销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计算机系统集成,技术开始,技术服务等。软件涉及品牌为:微软、金山WPS、Adobe、深信服等相关产品。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