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拓无人仓(无锡综合体)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江苏)金属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中拓无人仓(无锡综合体)建设项目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250000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中拓无人仓(无锡综合体)建设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所邀请的供应商为大宗商品仓储物联网监管解决方案提供商,解决大宗商品仓储智能化监管问题,其中1家供应商与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分子公司有过相关合作。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宁波千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千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是一家专注钢铁智能供应链解决方案提供商, 应用互联网+物联网+自动化技术,服务于钢铁供应链仓储、加工、贸易、配送、 监管各环节智能化解决方案及软硬件产品的研发销售。

公司管理及核心技术团队大多来自业内公司, 拥有多年钢铁行业经验积累与技术沉淀,愿意为企业打造低成本却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工业互联网。

上海风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风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900万元,专注于服务大宗商品领域,致力于为制造企业提供和搭建云化的智慧+物流数字化解决方案和平台落地服务。 基于新一代信息技术,连接中心企业、物流方、仓储方、客户等核心要素,连接销售计划、物流计划、物流资源、订单分派等核心环节, 连接销售、调度、司机、仓管、统计等核心人员,实现高效协同、精准匹配、运销合一。

同时,公司与生态圈内企业战略合作,在云化平台基础上,深入应用IOT、云计算、人工智能,基于微粒数据分析,提供运力资源调度、货运保险投保、 供应链金融、车后服务、企业支付服务,构建数字化物流生态圈,助力实现智能化、在线化、网络化的新物流。

深圳市安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500万元,是一家软件技术服务商,致力于通过技术手段,使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的竞争力。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招采组织单位: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10-86855957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