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中拓集团合同比对项目供应商采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拷贝

  

直接邀请供应商公告表

一、采购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

浙商中拓集团合同比对项目供应商采购

2.最高响应价(人民币元)

49

3.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为确保“中拓合同比对”项目的成功实施,拟选择合适的供应商为项目提供产品设计、技术开发等项目人员。

三、直接邀请供应商的原因说明:

经过前期组织经管部及相关业务单位参与拟邀请供应商的产品功能验证工作及多轮的测试结果,其产品能满足业务需求及技术要求。

四、直接邀请供应商的情况:

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简介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0808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静安区万荣路125612581105-1123室。注册资本: 7,500万元。公司主攻人工智能技术和智能移动办公以及各类证照识别。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计算机及网络领域、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云平台服务和云软件服务;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硬件设备的设计、开发;数据的收集、处理、开发;企业征信服务,广告设计、制作,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商务信息咨询,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上咨询除经纪),会务服务,企业营销策划,文化艺术策划;日用百货、电子产品、工艺美术品、数码产品的开发、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达而观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是一家互联网高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张江。注册资本为1231.0828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信息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计算机软件的研发、设计、制作、销售,计算机硬件的研发、设计、销售,系统集成,网络工程,计算机辅助设备的销售,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利用自有媒体发布,保险经纪,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企业营销策划,品牌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监督部门:浙商中拓纪检审计部

电话:0571-86850656

组织人: 浙商中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571-86855957


  • 3